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

作者: 房屋土地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08

9月3日至4日,纪委办、国资处会同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 “清理整改专项工作组”,对全校共55个二级单位行政办公用房清查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内容包括办公用房清理整改落实情况,是否存在未及时整改或腾退、敷衍整改甚至虚假整改、办公用房清理后的利用情况等。

为贯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关于开展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回头看”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属高校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 “回头看”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积极落实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纪委办、国资处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落实党政办公用房制度的通知》。此次全校范围的办公用房清理整改牵涉面广、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全校各部门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查找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阶段性整改工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5 盐城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