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老校区置换后建筑及附属物核销的公示

作者: 资产管理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10

关于老校区置换后建筑及附属物核销的公示

 

根据江苏省省属高校老校区置换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同意盐城工学院进行老校区置换的函》(苏置发函〔200516号)和《关于同意盐城工学院黄海中路20号校区进行置换的函》(苏置发函〔200601号)的文件精神,我校已完成老校区的整体置换程序,土地置换收入已完成财务入账,原建筑已全部拆除。

学校对老校区的固定资产进行了全面清理 ,凡是有使用价值的固定资产均搬迁至迎宾大道校区及希望大道校区继续使用。

经核算,本次核销的建筑及附属物包括盐城市黄海中路20号教学用房、学生宿舍及辅助用房、少量未房改职工宿舍、围墙道路等附属物,以及解放南路118号、黄海中路1号置换后少量遗留建筑及附属物,共85项,账面价值44211553.17元。

2019426日,学校已召开校长办公会议和常委会议审定拟核销的建筑及附属物,现对拟核销的建筑及附属物予以公示。清单附后。

公示时间:510-516日,对公示如有异议,可以直接向学校纪委反映,联系电话:88168026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510

 

附件:拟核销建筑物清单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5 盐城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