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概况

学校根据校内管理体制改革与事业发展的需要,于2011年4月成立了国有资产管理处(简称国资处),与后勤管理处合署办公,为全校国有资产的统一归口管理机构。2021年校内机构调整后,国有资产管理处设为独立职能部门,负责全校资产管理方面各项工作。工作职责和内容是同时根据上级相关国有资产管理规定,制定学校资产管理的具体制度和工作流程,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体系及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优化国有资产配置并组织好资产清查;负责上报学校固定资产损失、对外投资、出租出借等重大事项,参与监督学校重大投资和建设项目的可行性论证、审核、审批、报备、验收等;接受上级教育部门和财政部门的指导和监督,报告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等。

国资处将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为目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本着全心全意为全校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不断强化管理制度建设,严格规范管理程序,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效能,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5 盐城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