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盐城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调研

作者: 资产管理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19

9月19日上午,盐城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凤林、副处长许玉生一行5人,围绕学校公用住房、经营性用房等有关工作来我校进行调研。我校后勤处、国资处处长田为龙,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廖大干等接待并参与了交流座谈。

会上,张凤林处长和田为龙处长分别介绍了两所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房产工作职能及人员的构成进行介绍。随后双方有针对性的就各自关心的事项,如房屋出租管理、房屋管理系统的建设、教职工房改遗留问题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同时将各自在具体工作中积累的经验进行分享,相互借鉴、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5 盐城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