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部署暨国有资产管理专家报告会

作者: 黄海涛   审核人: 仇静   文章来源: 国资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25

 

   9月24日下午,在机械馆报告厅,学校召开2020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议,邀请扬州大学耿一平教授作国有资产管理专题报告。副校长宋长春出席。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对2020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作了安排布置,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宋长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2020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方案,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细化落实职责分工,根据学校的清查方案,严格按照规定的工作程序和时间节点组织实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本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专家报告中,耿一平教授以《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的规范化及改革创新》为题,结合自己开展资产管理的工作实践,以今后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的改革、创新为重点,从资产管理的规范化、资产管理的改革与创新两个角度作了阐述,围绕高校治理结构的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委托和受托的权责关系、校内资产治理结构完善、资产管理的信息化建设、资产管理队伍建设、全面提高资产使用效率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介绍。在经验分享的基础上,对我校国有资产清查、管理工作提出许多有益的建议。耿教授的报告内容生动,专业性强,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人员拓宽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对相关工作具有启发和借鉴意义。

   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分管资产工作负责人、专兼职资产管理员、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全体人员、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5 盐城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