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到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 国有资产管理处   审核人: 杨军   文章来源: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1

3月10日,根据学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会议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行6人先后到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调研。

在座谈中,国资处一行详细了解了走访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清查情况,共同梳理资产管理中的疑难问题,诚恳征求走访单位对国有资产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支持二级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处将继续走访相关单位,并根据各部门单位的自查报告,认真查找学校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建立健全国有资产管理制度,推进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财务管理相结合,全面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5 盐城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