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 办公室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3-15

2017年3月14日上午,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830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工作会。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董跃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田为龙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田为龙总结了2016年国有资产管理主要工作,并汇报了2017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计划;国资处副处长黄海涛对2016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先进集体、个人表彰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对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和探讨。

副校长董跃进作了总结。他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日趋严谨,该项工作是学校长期发展中的持续性重要工作,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应重视资源共享与资产利用效率。因此,在资产管理工作中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服务意识;今后的资产工作要在加强资产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产利用效率上下功夫,以适应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进一步为教学、科研及行政管理做好服务。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5 盐城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