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资产清查动员暨工作培训会

作者: 办公室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6-14

2016年6月14日上午9:00在图书馆C501报告厅,学校召开资产清查动员会,国有资产管理处田为龙处长代表学校清查工作领导小组作工作动员,此次全校资产清查工作是按照财政部和省财政厅的文件精神,对全校的资产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查,真正做到摸清“家底”,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对本部门资产情况负责,国有资产管理处副长黄海涛详细布置此次清查工作。

国资处资产科王宏明主任做了培训宣传,现场针对各单位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交流。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分管资产管理的领导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5 盐城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