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国有资产管理处   审核人: 黄海涛   文章来源: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07

根据校园消防工作专题会议精神,3月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黄海涛副处长带领资产科、房地产科相关科室人员,对部门物资仓库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重点查看了:1.灭火器是否配备、是否在有效期内;2.电源是否切断;3.易燃易爆物资保管是否妥当等。

黄海涛要求,仓库管理人员要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要经常检查所有仓库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排除。对仓库内的木器家具,尽快启动报废处理程序;对其他报废物资也要尽快清理。同时,要加强仓库管理,规范回收流程,保持仓库整洁有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5 盐城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